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82

下章会有车,伏魔殿双修,周围有很多人,但魏无羡会设结界,让他们看不到也听不到,能接受的扣1,不能接受的扣2,我统计一下……



待把这些少年身上的缚灵绳全部解开后,放开蓝忘机的手站在晓星尘身侧,魏无羡道,“小师叔怎会独自被捆来这里,宋道长呢?”

晓星尘抿了抿唇,神色有些许落寞。

“他……我已经许久没见他了……”

想到之前无意间听到的闲言,魏无羡的心沉了沉,白雪观于两月前被薛洋所屠,宋岚……双目被剜……

“小师叔……”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后背的攻势,刚要闪避,就被身侧的晓星尘一推腰身,躲了过去。回头一看,就见那个茯禹凌氏的少年持剑正死死地瞪着自己,那目光里满含着仇恨和愤怒。

这眼光,魏无羡不止看过多少次了,之前或许会怨怼,会不忿,可现在他心里最清晰的应该就是麻木二字。

见得多了,自然而然会变得麻木。

“晓道长,你不是自称是明月清风吗?怎么阻拦我,而去帮这个魔头!!!”

晓星尘好脾气地笑了笑,道,“小道友先不要冲动,你看看我们脚下的地,再看看周围的。”

众人都低头去看,茯禹凌氏的少年蹙眉,道,“地有什么好看的。”

蓝渊白了他一眼,道,“我们所在的地上和周围的地比起来更为干净一些,晓道长是不是想说咱们所在的地方之前被人下了结界,所以含光君他们这两日来才没听到我们的呼救。”

晓星尘点了点头,对蓝渊笑道,“小公子说的很对。”

感觉到身侧的晓星尘靠近了自己些许,魏无羡道,“小师叔可是有话对我说?”

“正是,无羡,你凑近一些,我再与你说道,此事非同小可。”

魏无羡上前一步凑近了些许,一把短刀随即直刺心脏,一把握住晓星尘的手腕,道,“薛洋,你伪装的还真像啊。”

一脚攻向魏无羡下盘,薛洋笑道,“我倒是小看你了,只是有些好奇,你为何会怀疑我?”

“宋道长与我小师叔并称为傲雪凌霜和明月清风,他二人该是情义深重的,宋道长双目被剜,我小师叔又怎会无动于衷。”

言下之意就是,晓星尘绝对会倾尽全力为宋岚医治眼睛,又怎会在这个当口独自去夜猎?说谎话也得打个草稿吧。

众人皆被这一番变故给弄得反应不及,温情和常钰皆上前帮助魏无羡。三人联手竟是逼的薛洋连连败退。

吐了一口血,薛洋仍是挂了一抹邪笑,拿出了一件本应在魏无羡身上的东西。

这东西一经拿出,众人的面色都变了几变,魏无羡摸了摸腰身,更是沉下了面容,“你究竟有什么目的。薛洋。”

把玩着手中的碧玺,薛洋一把扯掉脸上的人皮面具,冲几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他本就是个少年人,一笑起来应是整个世界都仿若明亮了起来,不掺丝毫阴霾,可他笑得令人头皮发麻,那两颗虎牙看上去更是寒光凛凛。

“我的目的?呵,你待回儿就会知道。”

他话音刚落,就听不远处一阵熙熙攘攘的声音传来。

“诸位能否走快点,再晚咱们亲人就都别想活了!!”

“是啊,快点,我儿子已经三天没见人影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话说乱葬岗的凶尸还真是多啊,差点没把我这老骨头给累伤了。”

数十位少年似是听到了亲人的声音,忙喊道着各自的家人,不一会儿两拨人就碰面了。

“魏无羡!!果真是你!!我就知道你这个魔头心狠手辣,竟然抓我儿子来……”那人刚说到一半就看到自己儿子身上并未有丝毫伤痕,充其量只是比以往狼狈了些,话说到一半就没说下去了。只涨红了一张脸道,“远儿,你怎么还不过来啊,是不是魏无羡控制住你了!”

姚明泽的儿子姚子瑜看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自己身上,一张白皙的面容变得通红,连耳尖也染了红霞,忙摆摆手,道,“不是的,父亲,你误会了,是魏公子救得我们。”

迎上蓝启仁的目光,蓝渊也忙道,“是啊,蓝先生,是含光君和魏前辈救得我们。”

薛洋拔出了降灾,细细地擦拭着剑身,语气极缓,极慢,“确实是魏无羡救了他们。”

众人这才看清他手中的东西……

碧玺??!!

不过这东西又和碧玺不太一样,看样子像是阴虎符和碧玺的合成版。

“薛洋,你杀我常氏五十多条人命,今日我定要让你血债血偿!!!”

常钰从乾坤带里拿出了月黎伞,薛洋面色一变,忙将一张符用灵力启动,眨眼间眼前就没了薛洋的身影。

与此同时不远处风摇树动,鸟起燕飞,似是有什么可怕东西正在向着他们步步紧逼。

金子轩握着江厌离的手紧了紧,侧眸就见江厌离一直死死地盯着魏无羡,如水的眸光里满是氤氲,另一侧的小舅子虽然没媳妇儿这么情绪外露,可目光也是紧紧盯着魏无羡。

牵住了蓝忘机,魏无羡道,“薛洋拿了碧玺,恐怕……我们此刻凶多吉少了。”

果不其然,山头上成群结队的凶尸浩浩汤汤地冲他们逼近,数十个少年被好好地养在家里,何时见过此等场景,一个个都被吓得面无人色。

魏无羡忙拿出陈情,呜呜咽咽地吹了几声,就见凶尸的动作缓慢了下来,众人还没来得及心喜,那些凶尸就又恢复了凶神恶煞的气势,甚至比之前更盛。

放下了陈情,魏无羡面色凝峻,道,“我们去伏魔殿吧,把缺失的阵法修补一下,应该能抵抗一阵子。”

苏涉竟真有人被魏无羡说动,想进伏魔殿,忙高声道,“不能去!!这一定是魏无羡的阴谋,里面或许有更危险的东西在等着我们!!!”

众人心神不定,忙停下了步子,魏无羡冷笑一声,道,“你们的死活和我可没关系,爱进进,不进也没人管你们。”

苏涉似是没想到魏无羡会这么说,面色扭曲了一下,道,“魏无羡,你怎可如此冷血无情,果真是魔头……唔”

他话还没说完就紧紧闭上了嘴,说不出一句话了,只狰狞地看着魏无羡,那目光像是活要把魏无羡生吞活剥似得。

苏涉周围的修士道,“魏无羡,你用的什么妖法!!还不快给我们宗主解开!!!”

蓝渊道,“这是我姑苏蓝氏的禁言术……”

也就是说……这是蓝忘机施在苏涉身上的。

其他不相信魏无羡的人已经开始和凶尸奋力拼战了,苏涉心里却不甘,凭什么他蓝忘机是蓝二公子时就对自己肆意踩压,如今自己已经是宗主了,他也脱离了姑苏蓝氏,如今双目失明、灵力尽失的他还是如此打压自己!!!

评论(107)

热度(5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