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60

想着身侧还有哭哭啼啼的温苑,蓝忘机便严肃了面容,浑然不知他眼角眉梢皆是红晕却故作冷淡的样子有多勾人。

起码他身前的魏无羡就被他勾住了,眸光暗沉地看着他,所幸魏无羡还不到在小孩面前上演活春宫的无耻地步,压了压心里的燥热,便又转身给温苑递了一碗水。

温苑边打哭嗝便喝水,一副委委屈屈的小狗摸样。

蓝忘机上前几步,抿了抿被辣的绯红的唇瓣,拍了拍温苑的后背,好似在安慰哭的可怜的小家伙。

瘪瘪嘴,温苑便要一头扎进自己漂亮姐姐怀里哭诉自己的委屈,却感觉后颈一紧,有什么勾住了自己衣服的后领。

回头看去,正见魏无羡绷着脸一副严肃的做派。

温苑还想哭,魏无羡却道,“阿苑,你知不知道被狗咬了会生病的。”

小孩子向来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温苑也被吓得止住了哭腔,小声地问了句,“生病?”

“是啊,会变得像疯了的小狗一样,逮谁咬谁,还会学狗叫。”

“阿苑不要生病……呜呜呜……”温苑被吓得两个眼睛里凝满了泪水,“羡哥哥,阿苑要怎么办?呜呜——阿苑不要咬别人,很疼的。”

趁热打铁,魏无羡道,“去找你姑姑,她是神医,肯定能治好你!”

随后温苑就迈着小短腿啪嗒啪嗒地去找温情了。

蓝忘机扫了魏无羡一眼,道,“顽皮。”

被媳妇儿一扫,魏无羡立马凑了上去,黏黏糊糊地从身后抱住了蓝湛,并把下巴搁在了他削瘦的肩上,“嘿嘿,阿湛不就是喜欢这样的我吗。”

“不。”

魏无羡呼吸一窒,环抱着蓝忘机的手臂瞬间收紧了力道。

不?不什么??

是不喜欢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我。

眸光阴沉,怨气四溢。

魏无羡正想说些什么缓和心绪,不让蓝湛察觉到丝毫不对,就听到怀里人清淡却坚定的话。

“我喜欢的是你,魏婴。”

这是第一次听到蓝湛对自己表白,魏无羡只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奔腾澎湃,让他整个身体都在微微颤抖。

这世上所有人都怕我、恨我、怨我。

只有他,在我昏迷时保护我,不离开我。

江澄希望我能走正道,不要再接触邪魔外道。

师姐希望我能强大,至少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

而江叔叔,他希望我做一个顶天立地,无愧于心的男子汉。

在他们面前,我一定要强大起来,强大到足以保护他们和自己,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该做的事。

唯有蓝湛。

在我风光恣意,靠近讨好他时,对我冷若冰霜。

在我修炼鬼道术法,人人畏惧尊敬时,跟我唱反调,让我不要再修邪道。

在我被百家围剿,人人喊打,犹如丧家之犬时,叛出家族拼尽全力护我周全。

而如今我东山再起,再度受人惧怕畏敬时,他担心的仍是我的身体。

这个人,不曾因为我的优秀而喜欢我,不曾因为我的强大而害怕我。

我是不是魏无羡,当不当夷陵老祖,他都不会在乎。

他在乎的只是我这个人。

所以,魏无羡清楚地认识到,这样的人以后不会再有了。

这又让他如何不去珍视,不去宠爱,又如何不会去想干脆把这人的翅膀斩断,让这人永远留在他身边,只能靠他存活。

魏无羡闷闷地嗯了一声,抱紧了蓝湛的腰身,猩红的眼眸里满是偏执和占有。

“我亦是。”

“给你。”蓝忘机将一个瓷瓶塞到了魏无羡的手里。

魏无羡一扫,发现这是金子勋给常钰的解药,果然,这厮要解药完全就是讨好自家媳妇儿的。

魏无羡装作不懂道,“阿湛,这是什么?”

蓝忘机道,“解药。”

“师姐的解药?你从何处得来的?”

蓝忘机的身体僵了一下,过了两秒才道,“常公子送的。”

眯了眯眸子,魏无羡勾唇,声线愈发平稳,“嗯。”

【一个月后】

魏无羡变了,变得越来越阴沉易怒了。

这是蓝忘机感受到的。

这些日子他雷厉风行,快速地将许多势力收归所有,而不肯投诚的势力则被关在了一起,一时间竟隐隐透着剑指苍生的气势。

蓝忘机坐在桌前,手中转着一个瓷杯,魏无羡刚喝下去的,看着躺在床上眉目里满是疲惫的魏无羡,素来平静的心像是被什么人紧紧攥住了,压抑窒息。

站起身,走至床榻,冰凉的指尖揉了揉魏无羡紧蹙在一起的眉心,道,“魏婴,等我。”

说完便转身出了房间,看着门外等候已久的温情,蓝忘机道,“准备好了?”

“嗯,看守的凶尸厉鬼已经被阿宁干掉了。”温情顿了顿,又道,“你用了多少药,别让他中途醒了,那咱们的处境绝对比那些人惨。”

“放心。”

蓝忘机在房间外设了一层禁锢,让外面的人和里面的人都不能打破的结界,这才随着温情向牢里走去。

“蓝二公子,魏无羡最痛恨的是背叛,这件事做了,你和魏无羡也就相当于完了,你真的不后悔?”温情犹豫了几秒,还是把心里想问的问出了口。

蓝忘机抬头,看了看群星璀璨的天空,道,“我更希望他能活着。”

评论(107)

热度(6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