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61

温情不知该说些什么,明明主意是她出的,临近关头,她却退缩了,只因身侧人是真的把魏无羡的命看得比他自己重要。

她不由得想,魏无羡也许宁愿死也不会想让蓝忘机做这件事,毕竟,他对这位蓝二公子是用命来宠着的,一腔痴情若是被心爱之人弃之如敝,那魏无羡该是会变得多么……

刚回过神他们已经走到大牢门口了,果然如温宁所言,负责看守的鬼怪凶尸都不在了。

蓝忘机自原地站了一会儿,素来冷淡的面上闪过了几丝犹豫,最终在时间的过度中转变成了坚定。

温情道,“蓝二公子,我就先和阿宁他们走了,你自己多加小心,别忘了你需要做的事,不要心软。”

蓝忘机点了点头,道,“保重。”

“保重。”

待温情走后,他抬起手,拿钥匙打开了大门,待屋内被关着的众人看清来人是谁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皆不明白蓝忘机缘何来此。

这些天他们也已经知道了,蓝氏双璧之一的蓝忘机已经叛出蓝家,转而投诚夷陵老祖,并已和魔头拜堂成亲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蓝忘机过来,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这位曾经名誉姑苏的二公子究竟要做些什么。

最终还是蓝启仁问出了口,“忘机,你来此作甚?”

蓝忘机抿了抿唇,道,“放你们。”

在众人还没发问之前,蓝曦臣就道,“其实忘机叛出蓝家,归顺夷陵老祖都是表面上的,是我派他去魏无羡身边当反间的。”

江澄眉目微敛,一双丹凤眼阴沉地看着蓝忘机。

江厌离也一改往日的温柔,面色严肃地看着蓝忘机。

两人异口同声道,“魏无羡/阿羡呢?”

蓝忘机不答,只是毫无波动地回视着他们。

众人还能说什么,如今他们都要靠蓝忘机才能出去,自然不能再说之前他们讨论时说的难听话。

便扬了个敬佩的笑容,对这冷冰冰的二公子说些场面话,什么二公子果然是英雄出少年,连夷陵老祖这般阴险歹毒的人物都能被你骗过去。大公子也是未卜先知,居然能提前一步想到在魏贼身边安反间,果然是我等之楷模。最后就是对蓝家的夸赞之词。

蓝忘机僵着脸,目光扫到自家兄长温润的面容上,终是什么话也没说,只沉默着在针灸上用上灵力解了魏无羡施在他们身上的束缚。

聂明玦恢复灵力后,道,“不若我们趁此机会一举剿灭乱葬岗,除了魏无羡这个魔头!”

此言一出,遭到了大半人的反对,聂怀桑在一旁弱弱地扯了扯他大哥的衣袖道,“大哥,如今乱葬岗满是凶尸,更别提魏无羡手里有比阴虎符还厉害的碧玺,我们如何打得赢啊……”

蓝曦臣扫了弟弟一眼,眸中闪过一丝无奈,附和道,“是啊,大哥,我们还是先回去,到时候要做什么再另做打算吧。”

一把攥住聂怀桑的袖子,聂明玦看向了一旁默不作声的金光瑶,道,“你怎么感觉?”

金光瑶扬起了一抹浅笑,两颊的梨涡也显露了出来,为他平添了几分少年意气,只见他微弯了腰身,温声道,“我觉得含光君此刻能来此地救我们,相必魏无羡这时必定是无力顾及我们的,这种情况下,只有两个可能,一是,他外出办事了,短时间内无法回到乱葬岗,二是……”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露出了一抹温和的笑,“二是,他已经被含光君用了不知名的药物迷晕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趁此时机一举攻下乱葬岗。”

“大哥……”

聂怀桑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聂明玦直接打断,

蓝忘机冰冷地扫了金光瑶一眼,就听到四周嘈杂的讨论声。

“是啊,蓝二公子能来救我们,不就说明了魏无羡此刻必定无暇顾及我们。”

“而且,我好像已经很长一会儿没听到凶尸的嘶吼了。”

“若是我们此刻大举进攻,乱葬岗必定会被我们攻下的!!!”

“…………”

蓝忘机沉默地看着,不发一言,隐在袖中的手却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像是在忍耐着什么。

“含光君觉得如何?”

细声细气的声音响起,蓝忘机抬眸,金光瑶浅笑的面容映入眼帘,竟隐隐透着几分恶意。

“如此,甚好。”

蓝忘机道。

众人面上皆是一派欢喜作态。

金光瑶面上的笑容也加深了些许。

众人抬步从大牢出去,看到的就是一片萧索的乱葬岗,哪里还有什么走尸。

就在众人相顾无言时,不远处突然走来一群人,为首的正是投诚的金宗主一行人。

待两拨人面对而站,金光善看起来有些理亏,站在对面的身板也微微弯曲,见状,聂明玦冷笑了一声,“这不是已经投诚的仙督吗?这么急着赶过来是要替魏无羡那个魔头捉拿我们吗?”

金光善讪讪道,“怎么会,我之前不过是想着先探入敌营,为我们正道保存实力罢了。”

聂明玦轻蔑地哼笑一声,不再睬理他,还是金光瑶过来打圆场,这才让金光善的脸色好了许多。

“我刚才一路走来,乱葬岗只有一两个走尸,温家余孽和魏无羡全都不见了,不过我却看到有一处被设了结界。”金光善道。

纵使金光善投诚,可他到底还是先督,众人也不敢把话说的太绝,只是顺着他的话道,“说不定那里会有什么发现,不若我们就去探他一探。”

说探就探,众人很快就来到了金光善所说的有结界的那处,聂明玦的手附上去,立马出现了一个淡蓝的保护层,牢牢地保护着这个房间。

金光瑶递给身侧女子一个眼神,那女子忙道,“这个结界怎么会……有含光君的灵力啊……”

评论(161)

热度(5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