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41

“我就知道羡哥哥最好了!”下一秒温苑白嫩面颊上的泪水消失的一干二净,紧紧搂住了魏无羡的大腿,冲他笑得开怀。

“好了,阿苑现在可以去找姑姑玩嘛?羡哥哥想和漂亮姐姐说说话。”魏无羡继续诱哄道。

温苑重重地点了点头,松开了魏无羡的腿,推开门口就迈着小短腿哒哒哒地跑了出去。

“好了,现在可以给我唱了吧。”电灯泡一走,魏无羡就从背后搂住了心上人,白玉的面庞贴住他修长的脖颈,细细摩挲了一下。

后脖颈本就是敏感的地方,被这般大喇喇地磨蹭蓝忘机本就怕痒,便有些受不住,身体往前顷了些许,颇有几分讨饶的意味,“魏婴,别闹。”

蓝湛一向如谪仙般清冷绝世,如今就如仙人下凡般似是食了人间烟火,魏无羡见他好不容易显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哪能停下,便也凑的更近了些去寻那泛着冷白的颈子,“阿湛,我有些饿了。”

“饿了自去用膳。”微阖了眸子,蓝忘机纤长的睫羽颤了又缠,缩了缩脖子,只觉被魏无羡呼吸扫过的地方一阵发热,又慢慢转为了烫,只烫到了心尖里。

手贴到了怀里人的腹部,不动声色地移到了他的腰带上,手指微动,便解开了白色的衣带,魏无羡贴在蓝忘机的耳畔,低声笑了一下,嗓音微沉道,“膳就摆在我的面前,蓝二哥哥是要让羡羡去用什么膳啊。”

“不……”

腰带被扯开,察觉后蓝忘机的耳尖瞬间就染了色,他微微挣扎了下,想为自己系上腰带,保持雅正,魏无羡却是用了力气将自己地牢牢禁锢在他的怀里,出口打断了蓝忘机羞恼的话。

“不知羞,不正经,无聊,轻狂,胡说八道,对吧,蓝湛,真好。”

即便其他人变了,你也是永远都不会改变。

即便我变了,变得阴沉可怕了,你却还是那个藏书阁里看一本春宫图也会脸红,被我稍加撩拨就会羞恼的世家公子蓝忘机。

这句真好没头没尾,蓝忘机却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魏无羡的不寻常,没多想便就着在魏无羡怀里的姿势转了个身,蜻蜓点水般在魏无羡的唇上落下一吻,“魏婴,我一直在呢。”

这是蓝忘机第二次说我一直在呢,魏无羡整日阴郁的双眸难得带上了些愉悦,他一手探到心上人脑后用力地将他的脑袋按向了自己,主动擒住了柔软微凉的唇畔用力撕咬,在两人呼吸交缠,极尽缠绵时分开了些许,难得在蓝忘机面前说了句粗话,“蓝湛,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的摸样真的很……”

剩下的两个字魏无羡停住了,他深情又专注地注视蓝忘机略有些期待的眼眸,沉着声线一字一顿地道,“欠、cao”

这般污言秽语,雅正端方的蓝二公子如何受得住,只见他的面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彻底,琉璃色的眼眸也写满了不可置信,像是不相信魏无羡会说出这般下流的话。

“你……”

魏无羡挑了挑眉,亲了亲心上人高挺的鼻梁,道,“又害羞了?”

“没有。”蓝忘机立马调整了心绪,表情也恢复了往日的清冷淡漠,认真地给自己系上了腰带,道,“魏婴,所有人都在等你用膳。”

虽然有些遗憾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但魏无羡也知道依蓝湛的性格是绝对不会白日宣淫的,所以也就撇撇嘴,任由他动作,只是在听到所有人时,身体一顿,不解道,“所有人?”

平常他和温家的婆婆叔叔们都是分开用膳的,今日怎地要和他一起用膳了,莫不是出了什么大事?

“嗯。”蓝忘机少见地含了一抹笑意,答非所问地嗯了一声。

待魏无羡出了门才知晓方才蓝湛为何是那般表情了,只见门外摆满了桌席,温家的人都走了过来,道,“魏公子,今日是你的生辰,我们没什么好报答你的,就想着简单地给你过个生辰,这是我自己酿的桃花醉,你尝尝。”

“魏公子,这是我做的长寿面,你是寿星,把它吃了长命百岁。”

“魏公子,这是老婆子做的鞋,也不知合不合脚,你试试,不行的话我再改改。”

“魏无羡,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喏,这是我新研制的药膏,不仅可以润滑,还有些许催情功效,你就凑合着用吧。”

魏无羡:“…………”温情,你送就送吧,就不能偷偷的吗?蓝湛还在这里呢!

蓝忘机:“…………”药膏?润滑??催情???不会是给我用的吧……

温家人:“…………”大小姐啊,你说你一个未出阁的姑娘,怎么能涉猎这方面的东西,而且送就送吧,大庭广众之下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啊,而且那个要用药膏的正主也在啊……

迷之尴尬的沉默过后,不知发生了什么的温苑像个快乐的小蝴蝶跑了过来。

“羡哥哥,羡哥哥,这是之前漂亮姐姐买给阿苑的竹蜻蜓,阿苑最喜欢的东西,现在阿苑把它送给你,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它哦。”

这不是魏无羡在外面过的第一个生日,却是最温馨的一个,他看着在场的一张张面孔,牢牢地把他们记在了心里……

“羡、羡哥哥,你……你不喜欢吗?”温苑小心翼翼地拉住了魏无羡的衣角,天真稚嫩的面容上满是不解和无措。

“怎么会,我很喜欢。”魏无羡忙蹲下身,摸了摸温苑的小脑袋。

温苑胖乎乎的手探上了魏无羡的面颊,指尖接住了一滴泪,让他看,“可是羡哥哥哭了啊。”

魏无羡笑了,没有说话,只是珍而重之地收下了这些礼物,当即就把长寿面和桃花醉解决了。

整个午膳充斥了欢声笑语,待用完了膳,众人都散去了,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回到了他的屋里,或许是喝多了酒,平日里喝多少酒都不醉的人看上去竟有了几分醉意,一双明眸满是氤氲地看着蓝忘机,将人圈禁在自己与墙壁之间箍住双手压过头顶,道,“阿湛没有东西要赠与我吗……”

这句话说完,用鼻尖蹭了蹭蓝忘机的鼻尖,眼眸微眯,语气透着一丝诡异,“若是没有,我可是会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呢。”

“魏婴,你醉了。”蓝忘机眉目微敛,冷白的指尖小心地碰了碰魏无羡因为醉酒微红的眼尾。







评论(38)

热度(6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