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8

魏无羡问完这句话心里其实是有些忐忑的,他埋着脸等了又等,却迟迟不见蓝忘机的声音。

蓝湛不会是不喜欢我所以才不回答吧。

这个想法一出现魏无羡只觉得心口闷闷的,像是有一团邪火在燃得厉害,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戾气,想要去做些什么。

等魏无羡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把蓝忘机的脖子咬的出血了,而蓝忘机也正在抗拒地要把身上的人给推开,那双平素里满是清冷的眸子此时装着三分痛楚和一分恐惧。

魏无羡心里一惊,脑子里就浮现出了一直不被他注意的一句话,鬼道损身更损心性……

他把这些想法都先放在了脑子里不去管它,看着身下心上人有些婆娑的泪眼,魏无羡现在只想把这人哄好了,其他的那些就有多远滚多远。

想起了蓝忘机说喜欢接吻,于是魏无羡捧着蓝忘机的脸不容他抗拒地凑近吻住了他柔软的唇。

这次他一点一点地去耐心地抚平蓝忘机的情绪,等他不再抗拒自己时才停了下来,认真看着蓝忘机的眼眸,道,“蓝湛,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喜欢我,我就把你带回乱葬岗,把你藏在里面,让你想跑也跑不了,这样你就每天看着我,不会去喜欢别人。”

说完仿若泄愤一般在蓝忘机的唇畔上用了些气力,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牙印,又似不甘心地道,“你记住,我只给你两个月的时间,若到时候你还不开窍,那我便主动去教你开窍。”

蓝忘机的身子微微有些颤抖,似是有些害怕,魏无羡却并不理会,只是在他的脖颈上的伤口上轻轻舔舐着。

看似现在一切正常,可魏无羡那双掩在睫毛下的双眼却泛着红光的双眼在说明着他此时心里的不平静。

是的。

他在怕。

怕蓝忘机厌恶邪魔外道,怕蓝忘机因此和他殊途同归,怕蓝忘机就算是过了两个月后还是不会喜欢自己……

可真等到那个时候,他该怎么做?难道真的要把人给囚在乱葬岗,折断他的双翼吗?

所以,蓝湛,你别逼我……

魏无羡起身将蓝忘机整个人抱了起来,下了塌,蓝忘机此间也是乖巧地倚靠在魏无羡的怀里,安静的过分。

魏无羡将蓝忘机放到了床上,将他盖上了被子,要出门去吩咐小二送一桶热水时发现蓝忘机的双手正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袖,仿佛害怕自己离开似的。

“乖乖呆在这好吗?我去为你打水洗澡,这么脏,我可就要不喜欢了啊。”

魏无羡好笑地捏了捏蓝忘机秀气的鼻子,原本阴鸷冷厉的眉目间印着满是缱眷醉人的温柔,这是以前的魏婴绝对不会有的,这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和沧夷的经历而得来的。

似是这句算不上威胁的话起了作用,蓝忘机慢慢地放开了魏无羡的衣袖,双眼却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一刻也不离开视线。

待魏无羡吩咐小二送上木桶和热水回来时,蓝忘机的视线还是灼灼的。

魏无羡走到塌前,感受到蓝忘机灼人的视线只觉得心里一跳,不由道,出身姑苏名门的蓝湛,没想到喝醉了之后竟是如此率真可爱,还好云深不知处禁酒,如若不然,那蓝湛现在这幅任君采撷的模样岂不是被许多人都看到了。

他坐到床边,将蓝忘机半搂半抱在了自己的怀里,低头在他柔软而带着淡淡清香的发顶上印下一吻,道,“湛儿,若不是我知道你品行端正,而且还是那个老古板蓝老头教出来的姣姣子弟,你这番举动我恐怕还真会以为你心悦我……”

蓝忘机此时倒是扭过了头,仰头在魏无羡的唇上啄了一下,魏无羡的话语嘎然而止,脑子当场便充了机。

蓝忘机的吻轻轻柔柔,一触即离,魏无羡心里闪过了一个对于他来说不可置信却似是情理之中的想法,蓝湛……不会是在向我表白吧……

可这个想法也只是一闪而过,因为他觉得蓝忘机喝醉了酒,肯定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能只是因为他觉得亲吻舒服,所以才向自己主动索吻吧。

虽说是这样想,魏无羡还是觉得兴奋异常,抱着蓝忘机一个翻身就把蓝忘机压在了塌上,他低头用鼻子在蓝忘机鼻子上蹭了蹭,嗓音微哑,“湛儿,还想不想更舒服一点儿?”

蓝忘机睁着眼睛点了点头,主动抬起手圈住了身上人的脖子,道,“想要。”

评论(27)

热度(13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