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10

只能看到没有被桶身盖住的部分,那上面还在若有若无地冒着丝丝缕缕的雾气,为这本就旖旎的屋子又添了几分的暧昧的氛围。

“湛儿?蓝二公子?”

魏无羡走近了浴桶几步,看到的便是蓝忘机蜷缩这身体双手抱膝地在桶底坐着,不时还有几个泡泡咕噜咕噜地冒在水面上,一接触到空气啪嗒一下便碎了。

见次情景,魏无羡哪还顾得上他心里一些隐秘的不轨想法,连忙伸手把蓝忘机拉直了身体。

看到的却是蓝忘机略带不解的双眼,魏无羡面色有些阴沉,衬着本就不正常的苍白面皮更显得有几分透明。

他握着蓝忘机纤细的手腕,若是注意去看,便能看到他的手还在微微的颤抖,“蓝忘机,你刚刚是干嘛?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样你会溺水?”

蓝忘机被他攥得疼了,便挣扎着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声音带着六分不解和四分委屈,“魏婴,我疼。”

蓝忘机的挣扎魏无羡看在眼里,可他的心里还觉得堵的厉害,直到蓝忘机叫疼才全部收敛了自己的怒气。

他双手捧起了蓝忘机的手腕,一看便觉得倒抽了一口凉气,蓝忘机的手腕白皙,可如今上面却有着极为显眼的青痕。

他掏出药在蓝忘机的手腕上细细的涂抹,便上床把蓝忘机抱在了怀里,吻了吻蓝忘机的额头,声音又柔了几分,“湛儿,睡吧。”

蓝忘机睡过去之后,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脖子和手腕上的伤痕,胸口有些发闷,周围静了下来,他便想起了被他遗忘在角落的东西。

……怨气损身更损心性……

魏无羡闭上了眸子,纤长的睫毛掩盖住了里面的所有情绪,让人看不出他的喜怒,他只是把蓝忘机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如同溺水的人抓住了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抱紧了蓝忘机。

蓝湛,我该怎么办?

第二日,魏无羡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来,他一摸里侧便摸到了蓝忘机的肚子,感觉到手下细腻的皮肤,他这才想起来。

原是他昨夜没有为蓝忘机穿上任何衣物便将蓝忘机抱在怀里睡觉了,感受到怀里蓝忘机此时有些僵直的身体,他心里的郁气消散了几分。

可一想到昨夜他对蓝忘机说的话,他便觉得有些矛盾,决定先发制人,就算蓝忘机现在不喜欢他,至少他要先为自己争取个名分,

那蓝湛以后就不会去拈花惹草,即便有什么野花野草粘上来,蓝忘机也会想着自己吧。

既然做了决定,魏无羡便不再扭捏,他装作嘤嘤而泣的模样,一把抱住了蓝忘机赤裸的身体,把脸贴在了蓝忘机的后背,道,“蓝湛,既然昨日你那般对我,那……”

等了半天也不见蓝忘机接他的下半句话,魏无羡心里咯噔一下,蓝忘机不会是不想负责才会半天不吭声吧。

他心里一急便松开了蓝忘机的腰身一把把人给翻了个身,看到的却是蓝忘机惨白着一张脸,像是被什么给吓得面无人色似的,好半天才及其艰难地开口问道,“昨日……我昨日……”

一听心上人问,魏无羡连忙装作很不好意思的模样,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脸,瓮声瓮气地道,“我们已经那样了,难道你想吃完不认账?”

蓝忘机似是有些不能接受,他嗓音艰涩,“我、我做了什么?”

看蓝湛这样子应该是昨夜的事情都不记得了,那也就是说我说什么他都会信吧,为了保险起见,魏无羡的脑袋探出了被子,问道,“你不记得了吗?”

蓝忘机沈默地点了点头,好似受了千番委屈。

魏无羡心里一喜,他主动地将赤裸的蓝忘机搂进了怀里,道,“昨日你醉酒,将我推到在床上,把我全身都咬了个遍,我在挣扎的过程中把你的脖子和手腕弄伤了,你要是不信,可以看看。”

蓝忘机一早起来便能感觉到脖颈处隐隐作疼,他把手腕抬起来一看,果然还有一丝青痕,难道魏婴说的都是真的?

可是,若真是按照他所说的那样,为何自己全身赤裸,而他却穿得整整齐齐的?

蓝忘机抬起头,看着魏无羡曲线优美的下巴,道,“你,衣服……”

果然,蓝湛的思维果然缜密,还好我早有准备,魏无羡心道。

他低头在蓝忘机仰起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在确保不会露出因修炼邪道而留下的黑色纹路时,把自己胸前少部分的衣服拉了开来,那上面出现了青青紫紫的痕迹。

当然,这些都是魏无羡自己下狠手干的,不过他是不会自己承认的。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有些呆滞的神色,自己在心里偷着乐,他嘴角下挑,仿若千般委屈地抱住了蓝忘机的腰身,道,“蓝湛,你还要继续看我的身子吗?”

蓝忘机其实早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了,听到魏无羡这般不正经的话,他的耳垂红了红,有些无法忍耐,“你、闭嘴。”

魏无羡笑了,满是温柔,“好好好,我不说了还不行嘛,那你到底负不负责?”

蓝忘机用手把被子拉到了自己的脸上,遮住了自己满是羞怯的眼睛,对魏无羡道,“你先出去。”

魏无羡看着这样可爱的心上人,只想扑过去把人抱在怀里亲个遍,可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他在蓝忘机露出的发顶上吻了吻,道,“那我先出去,一会你穿好衣服记得叫我。”

听见蓝忘机在被子里嗯了一声,魏无羡这才下了床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便出了房门。

魏无羡出了房门便隐下了自己脸上的笑容,他伸出双手,让自己的掌心对着自己,看着苍白透明的指节,他突然发狠似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而后魏无羡便缓缓地蹲到了地上,双手抱着头,头发垂下来盖住了他的面容,让人察觉不到他的丝毫情绪。

可他发出的声音却能让人感觉到他此刻内心的不安和崩溃。

“魏无羡,这是你应得的。”

他对自己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蓝忘机走出房门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画面,身着黑色长袍的青年无助地蹲在地上,仿佛受尽了一生中所有的酸涩和无助,却只能就这样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身体,渴望着得到救赎。

蓝忘机的目光沉了沉,心里早就有的那种违和感也明晰了起来,虽然这次回来的魏无羡依旧表现的那么俊逸无双,潇洒不羁,可他却总是能感觉到那么一丝违和感。

如今魏无羡的表现让他的心脏像是被一根细丝缠住而泛着疼痛。

魏婴,这几个月,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刚要上前,魏无羡便从地上站了起来,眼中依旧夹杂着细碎的笑意,仿若和当年那个顽劣不羁却有责任心的他一模一样。

魏无羡走至蓝忘机的身前,道,“湛儿,你既然昨日你我已经……恩,那以后我便算作是你的夫君了,如果你不愿意,那你就是推卸责任,不想对我负责,蓝家可是禁止始乱终弃的。”

蓝忘机却是看着魏无羡苍白削瘦的脸,那上面有一个清晰的巴掌印,指尖的力道较其他地方的力度更大些,很明显,是魏无羡自己打的,而且力度还不小,他想问他,为什么要打自己,而且还下这么重的手,可话到嘴边,他说出的却是:

“可叔父不会同意的。”

魏无羡一听有戏,心中暗喜,道,“那昨夜是你对我做出那般不害臊的事,又不是你叔父对我做的,他不同意又如何。”

一旁经过的夫妻二人停下了步子,那夫人似是有所触动,开口道,“是啊,,以后的日子是你们两个过的,你叔父也是不能为你的幸福做主的,你看我,我当初也和你的情况一样,家里人不同意我嫁给我夫君,可我以***应是嫁给了他,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没有做错,我现在很幸福,姑娘,你何不为自己的幸福拼一把?”

听着前面的话蓝忘机本来是惊讶的,毕竟这个地方可不支持断袖的,可那位夫人的后半句话却是让他本就面无表情的脸更加紧绷了,刚要开口,魏无羡却是先笑嘻嘻地道,“这位夫人,我都听他的。”

终于在二人走后,蓝忘机微不可察地松了一口气,看着魏无羡含笑的面容,他垂下眸子认真的想了想,道,“魏婴,我一个月后要去一趟夔州,你若是陪我去,我便会在回来后给你一个准确的答复。”

评论(20)

热度(12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