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49

仙门修士无不惊恐地看着魏无羡,之前的阴虎符都已经让他们死伤惨重,险些被团灭,如今魏无羡又拿出了比阴虎符更厉害得法器,他们今日怕是栽在此地了。

心凉于斯莫过于此。

金光善面无人色,忙冲着蓝曦臣吼道,“蓝忘机呢?快把他叫出来!魏无羡疯了!!!”

蓝曦臣苦笑一声,“忘机已被逐出家族了。并不在此。”

金光善此刻是真的怕了,仙督之位还未坐够,就面临生死一线的境地,他又如何能不慌张。

一边抵抗温宁凌厉的攻击,一边恨恨地瞪了金光瑶一眼。

金光瑶此刻眉头紧锁,不着痕迹地看了看身侧女修。

观那女修神色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魏无羡,此次一战你我两派势必会两败俱伤,不若你先冷静一下,我们坐下来谈谈条件可好?”金光善道。

魏无羡面无表情,唇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他将法器上的怨气源源不断地注入体内,以自身为媒介让怨气进入死去修士的身体里。

尸多人少。

尸大都是金聂二族的修士。

人大部分都是蓝江两家的修士。

“谈条件?”

“凭你犹如丧家之犬的摸样,有何资格与我谈条件。”

魏无羡说着就要把法器合二为一,见识过阴虎符合二为一得力量,金光善哪能让比之还要阴毒的法器合二为一,忙高声道,“魏无羡,今夜只要你放下屠刀,我以仙督的名义向你保证,答应你三个条件,如何?”

“我不稀罕。”

魏无羡声音低低的,却透露出风雨欲来的杀气,“要么你们臣服于我,要么就去下地狱。”

蓝氏的长老们和聂明玦都被气白了脸,好一副义正言辞的摸样。

“魏无羡,要我聂明玦投降,还不如一剑杀了我痛快。”

“我姑苏蓝氏之人决不会向魔头俯首求活。”

“蓝氏家风不可坏,誓与魔头不死不休!”

“跟魔头拼了!”

“誓与魔头不死不休!!”

“……”

听着那些震耳欲聋的喊话,魏无羡撩了撩额角的墨发,凉声道:

“本尊不杀投诚之人,给你们半分钟的时间考虑,逾期不候。”

凶尸停止了攻击,所有修士都得以喘息,一时间沸沸扬扬,显然魏无羡的话他们听进去了,不仅听进去了,而且也认真思考了。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地呆站在原地,最先沉不住气的是金家的人。

仙督都要和魏无羡谈条件,所以他们怕死也没什么。

有了人起头,零零散散的修士都走到了魏无羡的身后,有一大半竟是江家的修士。

江澄面目阴沉地站在蓝曦臣身侧,手中紫电噼里啪啦作响。

金光善也在煎熬中走向了魏无羡,金家修士一看,有一部分没走的也毫无顾忌地走向了魏无羡。

半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正派这边竟是蓝家修士比例最多,紧接着才是聂家,江家,金家。

金家只有两三个人。

魏无羡回过头,飞身上了房檐,温宁紧随其后,众人都是摸不着头脑,以为魏无羡是要大开杀戒时,却见他在房檐上弯下腰,怀里虚抱着什么。

待魏无羡的手在怀中的空气里一撕,他们才知道原来魏无羡抱着的不是空气。

而是……蓝忘机。

只不过他现在好像是昏迷着的。

一个鬼娃娃此刻正依偎在蓝忘机的怀里。

魏无羡摸了摸它的脑袋,夸赞了一句,“慕蓝真棒,以后都要好好保护蓝湛啊。”

鬼娃娃点了点头,欢喜地蹭了蹭蓝忘机的胸口。

蓝曦臣的脸色好了一些,可下一秒,魏无羡的话又让他沉了面色。

魏无羡道:“若是选择了投诚,那就让本尊看看你们的诚意。”

投诚的修士捉摸不透魏无羡的心思,金光善身为仙督,自然要首当其冲地开口询问,“不知老祖所说的诚意……”

“自然是全部拿下。”

魏无羡的目光黏在蓝忘机身上,柔情蜜意,可语气却是又轻又凉,“不过,蓝湛是本尊心上人,江家又是本尊儿时栖息之地,我想你该知道如何做了吧。”

金光善忙答是,让投诚的修士只许捉拿,不许伤及江蓝两族人的姓名。

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看着他们一个个精疲力竭的,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白嫩的脸颊,道,“蓝湛,这下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待你醒来。”

“我便给你红妆十里,盛世长歌。”

让温宁把人的灵脉都封起来后,魏无羡把他们关在了蓝家的戒律堂里。

而投诚的那批人,魏无羡则是让他们去准备成亲的一切事宜。

政权更迭不过一瞬。

短短一夜,夷陵老祖魏无羡便成了天下的主宰。

对于老百姓而言,谁是主宰都可以,前提是,只要能让他们平安无忧。

那夜之后,所有人都不再见过夷陵老祖魏无羡,事关婚礼的策划出面的都是夷陵老祖的得力助手鬼将军。

魏无羡这几日则是在乱葬岗伏魔殿的血池里半裸地坐着,血池怨气弥漫,蓝忘机同样半裸着身子趴在他的怀里。

看着满背的戒鞭痕,魏无羡眸中猩红更甚,轻柔地在那狰狞的背上落下一吻,低喃道:

“蓝湛,很快就不疼了。”

他拿出一把短刀,刺向自己心脏,在用碗接了些心头血后,魏无羡给自己的伤口草草包扎了下,便从血池里拿出了一节白骨。

手上用力。

夹杂着怨气的劲风瞬间便把白骨碾成粉末。

一丝不漏地全进了装着心头血的碗中。

鬼道至尊为始,青龙头骨为引,心头血为毒。

以伤治伤,以毒攻毒。

蓝湛的戒鞭伤很快就可以好了。

“阿湛,我不会让你疼的。”

【上古卷轴】记载:神兽青龙,五行主木,鳞片磨之可疗伤,血肉饮之可长生。头骨属毒,天下之最。

评论(45)

热度(6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