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48

恶毒的话语不断涌入耳中,魏无羡被蓝忘机握着的手紧了紧,看着姚宗主的目光里满是阴冷,那是魏无羡看将死之人的眼神。

“魏婴,凝神,”

一道蕴了灵力的发音传入了魏无羡的脑中,侧头就看到蓝忘机担心的面容。

将暴虐隐藏到心底,魏无羡捏了捏蓝忘机的指尖,好似又成了那调皮无忧的云梦少年。

两人各怀心思地又接着看下去,便见蓝启仁冷着面容道,“无论如何,蓝忘机是我蓝家嫡系子孙,追本溯源,也轮不到你们来说教指责。”

金光善假笑道,“我们自然是无权说教含光君,但,身为仙督,我该是有责任来捉拿魔头吧。”

比话入耳,蓝曦臣只觉得脑中那道名曰理智的弦啪的一声断了,他攥紧了拳头,一改往日的低调不争,锋芒毕露地厉声道:

“仙督所说的魔头是指何人?我姑苏蓝氏虽不争名利,但你们若是认为谁都可以欺辱那便错了,我蓝家的声誉不容污蔑。”

金光善的面色一僵,给姚宗主使了个眼色,姚宗主立马会意,义正言辞道,“魏无羡让我们这么多人妻离子散,难道不是魔头?听蓝宗主的意思是要执意包庇蓝忘机和魏无羡了?”

“哈哈,好大一顶帽子。”

随着这声音的响起,所有人都严阵以待,一双双眼眸像淬了毒般看着从屋顶出现的黑衣黑面人。

“是魔头魏无羡!!”

“快,杀了他,为我们惨死的家人报仇!”

“对,杀了他,杀了他!!!”

所有人都群情激昂地发出了他们最恶意的口号,魏无羡嘲讽地看着他们,将陈情凑到唇边,笛声响起,云深外围便传来了打斗声。

“魏无羡……”江澄低喃了一下,握紧了紫电。

人群混乱,不知是谁射了一箭,刚好射到了魏无羡胸前。

魏无羡眸光划过一丝疯狂和杀意,一把将胸口的箭抽出,凌厉地射向了那射箭的少年,少年面上因射中魔头而喜悦的笑容还没下去,就倒在了地上。

所有人都被这一变故惊住了,都不相信魏无羡真的会杀人,倒地少年身侧一人怨毒地看着魏无羡,“魏无羡!你这个魔头,草菅人命,屠杀成性,今日我便跟你拼了,为我哥哥报仇!!”

不屑地看了他一眼,魏无羡忍下前胸后背的疼痛,吹了曲又急又尖锐的调子。

门外的打斗声就更近了。

碰!

一个金家修士摔门而入,一大波凶尸冲进了内堂,金光善不可置信地看着魏无羡,“魏无羡,你带了凶尸大军!”

一瞬间内堂就乱作一团,凶尸和修士打得不可开交,魏无羡唇角溢了一抹血渍,又轻又凉道:

“仙督真会说笑。”

“只许你们带修士围剿我魏无羡,就不许我魏无羡反杀了?”

“之前在百凤山我就说了,若我不死,定把你们修仙界搅得不得安宁。”

“血流如渠。”

江澄看着身边人一个个的倒下,用一种看着陌生人的眼神看着魏无羡,吼道,“魏无羡,你疯了?!这么多人,你真下的去手!!!”

魏无羡飞身下地,随手捡了一把剑,走到被温宁重伤的姚宗主身前当着江澄的面一剑便把他的舌头剜了下来。

“既然这么喜欢诋毁别人,那这舌头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听着魏无羡的话,江澄手脚发冷,看着地上被割下来的艳红舌头,胃里突然涌起一阵恶心感。

魏无羡却像是没看到江澄的不适,几剑便砍下了姚宗主的手和脚。

“这双手,砍了蓝湛。”

“这双脚,踹了蓝湛。”

一瞬间,血流成河。

魏无羡快慰地笑了,地上的断手断脚让百凤山上眼睁睁地看着蓝湛被姚宗主踹下悬崖的怨气总算驱散了些。

地上的姚宗主双手双脚被砍,痛苦不堪,扭曲了一张面容想让魏无羡结果了自己,可魏无羡确实不再看他,只说了句轻飘飘的话,却让姚宗主宛如受了地狱酷刑。

他说: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绝对会让你活的好好的。

“魏无羡!”江澄咬牙叫道。

“江晚吟!!我告诉你,我没疯,你不必用一副看着魔鬼的眼神看着我。”魏无羡也道。

“你怎么变得如此残暴?”

“我残暴?这就叫残暴?师妹,你怕是还没见识到什么叫真正的残暴吧。”

魏无羡素手翻转,陈情便响至黑夜,凶尸像是受到什么催化,越发凶悍,逼的修士们不住后退。

仙门修士被逼得退无可退,江家和蓝家这边情况还好,都只受了些或轻或重的伤,而金聂两家则是死伤颇重。

金光善眼看族中修士越来越少,对魏无羡不由得生了几分惧怕,狼狈地躲过温宁的攻击,大叫道,“魏无羡,你如此行径就不怕寒了江枫眠夫妇在天之灵的心吗?”

“江叔叔……”魏无羡吹笛的声音顿了几秒,而后更是变本加厉,“你没资格提他。”

江澄眉目里含了丝痛心,却凝了一股戾气,特别是在金光善提起江枫眠时,这股戾气达到了极致。

“魏无羡,你更没资格提我父亲!”江澄厉声道。

诡异的曲调在此刻停了下来,魏无羡看着江澄,忽地露出了一抹笑,他将目光直直地看向了房檐上,满含了痴念和疯狂。

蓝湛,我只有你了。

“江澄,我是没资格提江叔叔。但今天,没有人可以阻止我。”魏无羡坚定道。

江澄虽然注意到他苍白嘴唇上的血渍,却仍是生气魏无羡如今就像走火入魔的摸样。

魏无羡含了三分笑意,却显得十足冰冷,他看着江澄,道,“师妹,今夜我不动你,你还是趁早离开吧,免得待会儿看到什……唔……”

话语嘎然而止,魏无羡目光移到自己胸前,只见那里正插着一把寒光烁烁的剑,那是他瞧过,摸过无数次的剑。

不可置信地看着江澄,却见他眼角眉梢都是怒意,更有着恨铁不成钢的无奈。

“魏无羡,你果真是走火入魔了。”

伤上加伤。

那剑插在了被箭射穿的地方。

以一种稳稳当当,不可撼动分毫的凌厉气势。

手握着剑身一把抽出三毒,魏无羡捂住了潺潺流血的伤口,笑了三声,从怀里拿出了据说已经失踪不见的阴虎符。

不。

或许不能称之为阴虎符。

因为这个与上次的阴虎符完全不一致,蕴含的怨气也比之更为浓烈。

那是地狱的气息。

评论(52)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