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机)十里春风不如你34

霎时魏无羡便不敢再动,并且屏住了呼吸生怕吓跑了心上人,感受到蓝忘机只是贴着自己的唇缓慢厮磨,心里便不由得生出几分复杂。

以往都是自己主动去吻心上人,如今自己明明已经要收手了,却等来了那人的回应,这到底是天意如此还是造化弄人……

就在魏无羡被亲的不知所措时,却发觉压在身上的人此刻正全身发抖,而后脖颈就被一滴水给烫的有些微微发热,热气被满满蒸发,转眼间,那滴泪水就变得湿凉起来。

蓝湛……这是哭了?

只是这般想想,魏无羡便觉得心口涩涩的,从胸腔中升起的酸涩一路爬到了鼻腔里,只教人给熏的眼角微红,鼻尖酸楚,连声音都带出了一丝哭腔。“蓝湛……是你吗?”

蓝忘机低声嗯了一下,听出了魏婴语气里的哭腔,忙擦了擦脸上的泪水,道,“百凤山围猎有诈,你……要小心。”

在乱葬岗被魏无羡强迫时明明心里那般愤恨,却在听到姚宗主,金宗主他们商量着要把夷陵老祖置于死地时还是忍不住来提醒他要小心应付此次围猎,蓝忘机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是栽了。

“蓝湛,你是专门来提醒我的?你……我,我那般对你……你不生气了?”魏无羡摘下了蒙在眼上的纱布,定定地看着面前这张堪称人间绝色的面容,心中竟升起了几分复杂。

一方面是欢悦,蓝湛终还是喜欢自己了,他读的懂自己的内心,另一方面却是苦楚,可如今自己正处在八面埋伏的境地,又如何忍心让心心念念的人陪自己受苦。

这……又该如何抉择?

蓝忘机摇了摇头,道,“魏婴,我不生气。”

可我希望你生气,离我越远越好,不要被我牵扯,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啊……

魏无羡道,“那阿湛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若是一会儿百家发难,你什么都不要去管,好不好,安安心心地就站在那里,一切有我,我会把事情处理好的。”

“魏婴。”蓝忘机直勾勾地盯着魏无羡,在听了魏无羡的话语后,他只觉得心口处闷闷的,那夜他只以为魏无羡是在折辱自己,可现在他的这番话却是让自己对他袖手旁观。

难道……那夜魏婴也只是要把自己推开,好不让他连累自己?

自己的名字由心上人的口中吐出,魏无羡忙开口道,“嗯,我在,蓝湛,我在。”

“你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蓝湛压抑的声音传来,魏无羡便感觉到脸颊上多了一滴清泪,这次他连自嘲的时间都没有了,只是手忙脚乱地搂住了心上人的后颈,把那张俊逸非凡的面容埋在了自己的心口处。

“蓝湛,我知道,我是很讨人厌,可是,你听,你听到了吗?我的这颗心,为你而跳,云深不知处第一次见你,我便觉得你注定是我魏无羡的。”说到这里,魏无羡抚了抚蓝忘机光滑如绸缎的青丝,又道:

“我总是千方百计地捉弄你,只是为了让你注意到我,就像这句诗说的一样,相思树底说相思,思卿慕卿卿不知,蓝湛,你知吗?”

这番话,让蓝忘机哑口无言,他怔怔地听着那颗心脏砰砰砰地跳动,竟也觉得自己的心脏也在以一种诡异的速度跳的飞快,一时间也说不清自己心里的感受,只是攥紧了身下的衣衫,刚要开口,“我……”

便被一道声音给打断了,“死了。量人蛇。”,只这一句话,便让蓝忘机不敢再动弹,听声音像是金子轩的声音,魏无羡不屑地撇撇嘴,搂紧了蓝忘机的身体,可下一秒,他就做不到这般置身事外了。

“什么?”这是江厌离的声音,蓝忘机只觉得魏无羡的身体一怔,随后周身便涌起了淡淡的黑气,蓝忘机忙压住了魏无羡,让他不要冲动。


评论(9)

热度(7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