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忘】十里春风不如你83

他忍住疼痛生生地破解了这个禁锢,下一秒就是皮肉撕裂的痛楚,苏涉含恨瞪着蓝忘机,下一秒就有一个凶尸从他后方攻来。

苏涉连忙去挡,魏无羡也没理他,只将蓝湛护在怀里,对江厌离道,“师姐,我们去伏魔殿吧。”

没等江厌离回答,就听见几声惊呼:“怎么回事???我的灵力没了!”

“我灵力也没了……”

“救命!救救我……”

江澄和金子轩保护着江厌离奋力拼杀,刚杀了一个凶尸就听到不远处的骚动,他还没来得及去看,就见手中的紫色长鞭流转的紫光一暗,片刻之后,熄灭了。

长鞭也迅速化成了一枚指环,套上了食指,江澄一愣,看了看金子轩和阿姐,发现他二人也是一样,剑身的光芒都消失了。

忽然手背一热,江澄连忙去看,就见两滴血滴在了白皙的手背上。抬手一抹,抹到了一手鲜红。抬眸往阿姐那里一看,他俩也是一样……

放眼望去,竟有十之八九的人都没了灵力,并且鼻子下都挂了两抹鲜红,更有甚者口鼻鲜血齐流。

来不及想太多,江厌离拉着金子轩和江澄一起,直直地往魏无羡这边靠拢,金子轩刚要让失去灵力的人先往伏魔殿那里去,就见一人冒冒失失地拉着一个高大的男人撞了过来,一边高声道,“让让,快让让,我先进去。”

回头觑了自家大哥难看的脸色,聂怀桑顿住了步子,忙道,“诸君,都快快进来吧!这里边装个几千人不成问题!哪位前辈过来帮忙补补地上的阵法?我不会啊!”

眼看着仙督和聂宗主都进殿了,众人也都跟着进入了伏魔殿,如今殿外独独留了秣陵苏氏,姚子瑜犹豫了一下,开口道,“苏宗主不进来吗?”

苏涉咬了咬牙,也带着门生进殿了。

蓝启仁一进去,就去察看残破了些的阵法,当下就割破手掌,以鲜血把阵法补全了。

聂怀桑惴惴不安地蹭到蓝启仁身边,小心翼翼问,“蓝老先生,这阵法可以支撑多久啊……”

蓝启仁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那我们的灵力……是暂时消失还是永久消失?”其中又有人问道。

温情便是医者,她探了探江厌离的脉搏,低声道,“暂时消失,恢复的话,至少……要一个时辰。”

魏无羡没再去管周围人怎么样,只拉着身侧的蓝忘机,眉目蹙了蹙,心里叹了口气,常钰若是早几天把双修功法给蓝湛,那……此刻蓝湛也不至于没有自保的能力。若是一会儿他去和薛洋拼命,那……蓝湛……谁又来护着蓝湛……

想到这个后果,魏无羡眉目里就有了决断之色,他把蓝湛拉到一个小角落里,周围的人一看到他就连忙退避三舍,也省了他去开口赶人。

“温宁,过来,守在这里,别让人打扰我。”

说完这番话魏无羡就在墙角用怨气设了一个结界,将自己和蓝湛包裹在其中。这个结界能让外界看不到里面的事物,听不到里面的声音。

蓝忘机看着周围的结界,迟疑道,“魏婴?”

魏无羡握了握拳头,拿出了常钰给的那本双修功法,道,“湛儿……我们双修吧。”

一听这句话,蓝忘机的面色红了又白,盯着魏无羡半响,冷声道,“荒唐。”

魏无羡却已经先一步抓住了他的肩膀,一把将他抵在了墙上,后背贴着墙壁,蓝忘机难得生出了几分急躁和恐惧,他怕魏无羡真的就这么当着上千人的面和自己做那般不知羞耻的事情。

双臂悬在两人之间,蓝忘机白皙的面容上满是抗拒,魏无羡狠了狠心,偏过了头,不去看这人的面容,只吻上了蓝湛绯色的薄唇,满满啄吻,细细安抚。

蓝忘机的唇一开一合,不时擦过魏无羡的唇畔,泛起酥酥麻麻的痒意,可他的声音却是低沉的,“魏婴……不要在这里。”

魏无羡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道,“湛儿,我设了结界,你放心,他们看不到也听不到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你的灵力,如今碧玺在薛洋手中……我怕他会解了鬼洞的封印……”

此言一出,蓝忘机也知道此事非同小可了,他虽刻板,倒也不至于不顾全大局,便卸下手臂并放松了身体。

一个珍惜宠爱的轻吻落到蓝忘机的额头,魏无羡眸中满是疼惜,知道蓝湛害羞,只探手撩开了白衣下摆,道,“湛儿,抱歉,我总是会委屈你。”

评论(1)

热度(3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