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忘)折花弄蕊(R)

文的来源看这里:土豪点进来。 

ooc预警,不喜勿入。


通往天堂的通道:微博陈千卿


小剧场:


魏无羡:刚刚你为什么说要离开我?

蓝忘机:我要回家。

魏无羡:你哪来的家?我十四岁把你捡回来这么多年就没见你的父母。

蓝忘机:兄长已至。

魏无羡:你兄长?蓝湛……蓝涣……蓝涣是你兄长?

蓝忘机:嗯。

魏无羡:他才来几天你就要跟他走,我可真是白养你这么些年了!

蓝忘机:回家,等你娶我。

魏无羡:啊!好,你先回去,我马上八抬大轿接你回府。

蓝忘机:嗯。


评论(27)

热度(77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