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千卿

爱发电同名,屏蔽文章已补。

【羡忘】你就是来抵债的8(完)

曦忘世界的魏无羡穿越原著世界的魏无羡。

ooc预警,不喜勿入。



藏书阁寂静无声,偶尔只能听到一声虫鸣,魏无羡的臂膀牢牢环在了蓝忘机的颈项上,他轻轻靠在白衣小公子的肩膀上,用生平最温柔的口吻开口道,“蓝湛,等听学结束后我们成亲好不好?”


话音落下,又是一阵压抑至极的寂静,生平第一次跟喜欢的人求婚,魏无羡紧张的手心冒汗,此刻的环境太过安静,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以一种急促奔腾的速度快速悦动。


这种感觉很微妙,但魏无羡却并不讨厌。


他再度收紧了臂弯,胳膊前后用力用力,带着心肝蓝湛的身体撒娇似得晃了晃,语气又轻又柔,惑人极了,“好不好啊~蓝湛?”


感觉到怀里人身体的紧绷后,魏无羡就明白这人已经开始认真思考了,耐心地又等了一会儿,才听到一声清冷的声线道,“从未有两个男子成亲的先例。”


这声音冷静克制,仿佛毫无感情一般,魏无羡却听的心口一软,扳过了蓝忘机的身体,让他与自己对视,这才认真执拗地向他吐露自己的心声。


“我觉得,即便是没有先例,我魏无羡也能创造先例。自那日在藏书阁要了你,我便认定了你是我魏无羡一生的妻,你放心,我对你的感情毋庸置疑,不论你是男子亦或是女子我都爱你,我这人向来敢作敢当,既然认定了,那我就要给你最风光无限的婚礼,蓝湛,嫁给我好不好?”


蓝忘机几不可闻的抿了抿唇,没有反驳,却问起了另一个话题,“为何不是我娶你?”


魏无羡忍俊不禁,拍了拍他的脑袋,无谓道,“只要能与你在一起,是嫁是娶我都不在意。”


蓝忘机道,“嗯。”



这个世界结束了。

下篇是番外婚车。

穿嫁衣盖盖头的羡边喊夫君边肏人。




评论(61)

热度(3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